【邪瓶】闷咪学撒娇

 好吧我就是想看闷油瓶猛汉撒娇,不知道为什么emmmm

       看闷咪一脸懵地学撒娇真的很好玩啊为什么为什么

       【学校调休真的好烦啊竟然只有两天假作业还超多,大坝赶文不容易的客官老爷看完了留下评论吧,我好不容易才出现一次的】

——————————————————————————————————

       

       闷油瓶可能根本不知道谈恋爱是个什么东西,我们好了之后跟没好似乎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晚上睡觉旁边多了个人在睡梦中揍我。

       我对此并没有很不满,毕竟如果闷油瓶天天跟我用“来宝贝儿亲一个”这样的方式相处,我才更容易精神失常。

       胖子却对我们的平淡很恨铁不成钢。

       “你们是怎么做到把刚凑到一起的小日子过成老年人退休生活的?”闷油瓶出去山里玩的时候,胖子跟我抱怨。

       我一副爱咋咋地的样子葛优瘫在沙发上,闻言说:“你跟小哥说去,他是冰棍儿我有啥办法。”

       胖子像老母亲看见了儿子十八分的试卷一样痛心疾首:“你不能主动哄哄他吗!”

       “我哄过了,但他好像没听。”我半身不遂地拆了一包薯片,咔嚓咔嚓地吃。

       我也想不通为什么胖子会这么关心我和闷油瓶的感情问题,关键我们现在还没有什么问题。后来他才告诉我,他天天跟我们一个屋檐下结果什么糖都吃不到,就揭竿起义了。

       胖子看我已经无药可救,他就把魔爪伸向了闷油瓶。

       嘁,去呗。

       当天晚上他就把闷油瓶叫去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了什么,过了一会儿就拉着他出来了,笑得跟坨鼻涕一样高高兴兴地招呼我们开饭。

       闷油瓶似乎很不自然,满脸的“我不理解,我想不通”,吃饭都不看我,全程低着头,我狐疑地看胖子,胖子就贱兮兮地跟我抛媚眼,恶心得我差点把嘴里的饭吐他脸上。

       直到晚上我和胖子瘫在电视前面看本地新闻找乐子,闷油瓶都猫一样窝在边上,不说话。

       我捶了一下胖子,小声问他:”你怎么回事,到底跟小哥说了什么?“

       胖子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闷油瓶,朝我努嘴做了一个娇羞而油腻的小表情:”人家小哥是害羞了,胖爷我洗澡睡觉去!“

       ”趁早滚!“我骂道,胖子还真就屁巅屁颠滚了。

       看他进了浴室,我就又凑到闷油瓶边上:”小哥?小哥,胖子跟你说什么了,是不是你觉得不舒服?“

       闷油瓶看了我一眼,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耳朵红得跟什么似的,又移开了视线。

       ”他说什么了?“我看得着急,担心胖子说了什么不好的东西,赶紧追问,”他不会说了什么很下三滥的话吧?“我心说胖子也不会这么不靠谱吧,为了自己磕糖快乐不至于丢掉节操的吧。

       闷油瓶摇摇头,局促地又看看我,再看看浴室,再看看我,再看看浴室,反复还几次,才期期艾艾地说:”胖子让我……跟你……撒娇。“

       哦,就这啊。我还以为说了什么露骨的话。

       ……

       ……

       ……?????!!!!

       我还没站稳的心脏再一次飞起,浑身的毛都奓了起来:“你说什么?”

        “……”闷油瓶被我装了弹簧一样的反应弄愣住了,“说……胖子让我撒娇。”

       “摔跤?”我确认道,“跟我摔跤还还还还……”

       “撒,娇。”闷油瓶瞥了一眼紧闭的浴室门,重复道。

       我感觉呼吸有点困难,抿抿嘴,艰难地把心脏吞回去,努力正襟危坐地严肃地看向他:“行,你撒。”

       四目相对片刻,我还是低头捂住了脸。

       接受无能。难道真的要往“来宝贝儿亲一个”的方向发展了吗,这也太他妈草率了吧。

       闷油瓶又向我提出了一个离谱的问题:“吴邪,你知道怎么撒娇吗?”

       当我痛苦地站在你面前,你不能说我一无所有,你不能说我两手空空。*

       我痛苦地摇摇头:“要不你去网上搜搜?”妈的明天早上就剁了那没节操的死胖子,后天就吃席,老子要吃三头烤乳猪。

       闷油瓶似乎也很五雷轰顶,盘腿坐在边上,还往我这挪了挪,离自己的手机老远。

       “他说我撒娇的话,你很喜欢。”闷油瓶黝黑的眼睛盯着痛苦的我,“真的吗?”

       其实并不。但我总感觉闷油瓶眼睛里已经写满了坚信不疑四个大字。

       “你是不是跟胖子说过什么,他才会告诉我这件事?”闷油瓶那双无形的猫耳朵毛茸茸地垂了下去,莫名看着很委屈,“你其实不喜欢现在的我吗?”

       !!!并没有!!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而要先告诉胖子。”闷油瓶始终盯着我,本来冤枉极了的我竟然感觉到一丝愧疚,“……你烦我了吗?”

       嗷…………你听我解释…………

       我解释:“没有的事,小哥,是胖子之前说我俩好像很冷淡,他自己看着不舒服,他几天早上还跟我说让我哄哄你呢,都是胖子弄的,我根本没跟他说过撒娇啥的,真的!”

       闷油瓶的隐形耳朵翘起来了一点,还委屈巴巴地垂着脑袋郁闷,我揉揉他的头发:“你撒不撒娇没关系的,我怎么会烦你呢。”

       胖子震天动地地咳嗽着过去,噔噔噔地回房间了。

       ……我吃四头烤乳猪!

       

       翌日。

       闷油瓶可能还是放不下心,一大早就给我壁咚了。

       他没把握好时机,一记铁砂掌就拍在了我还没洗的油脸上。

       我的后脑上“砰”一声撞到墙上,他才发觉不对,赶紧把手撑到我脑袋边上,一本正经地瞪着我。

       我的头发还以一飞冲天的姿态傲然屹立在头顶,估计眼屎都没擦干净,被他这套操作整愣住了,一脸茫然地看着他:“小哥?”

       “我来撒娇。”闷油瓶一身正气地说。

       ……其实这大可不必。

       最终他还是没撒出什么像样的娇来,倒是那身扑面而来的浩然正气差点给我吓得就地撒尿了。

       我提着菜刀去找胖子算账,谁知道他一大早就逃出去逛集市了,还在微信里给我发那些恶心的小表情包。

       呸。

       “小哥,其实我真没说非要你撒娇什么的,你真不用勉强自己。”在闷油瓶第二十三次严肃地跟我说他要来撒娇时,我诚恳地说道。

       

——————————————————————————————————————

瓶:……嘁。

写作业间隙赶的短小文

适度玩梗(关键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编了

这里再次诚恳期待评论,大坝辛苦学习间唯一的快乐就是看评论了嘤嘤嘤嘤(猛汉落泪

*这句话出自海子的作品《答复》,写的很好,意思也不是文里这个开玩笑的意思。


评论(4)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浊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