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瓶】当吴邪变小了

神之坐骑闷油瓶!

 

——————————————————————————————

 

       我在网上看过很多邪瓶的同人文,里面什么都有,还很有几篇闷油瓶变小了的文章。我果断点了赞,并且偶尔期盼着闷油瓶真的变小。

       小小的,软软的,可可爱爱的。

       于是,耳朵不太好的老天爷他老人家满足了我的梦想。

       的其中一部分。

       变小。

       只是变小的是我。

       我套着宽大得犹如拖地长裙的睡衣,坐在此刻显得很广袤的床上,和睡眼惺忪并满脸茫然的闷油瓶对视着。

      “……吴邪?”闷油瓶在我现在年幼的脸上看出了熟悉的地方,试探着问。

       我应了一声,站起来,跟他坐着差不多高。我像以前那样揉揉他的头发。本来我的手张开能糊住他的脸,现在我这手他估计一口就可以咬下来,很小很小,还肉墩墩的,一看就是幼儿园级别的小孩。

       老子的纤纤玉手啊,妈的,什么时候可以变回去,难道要一年一年长吗?

       闷油瓶可能还对我这个样子很感兴趣,似笑非笑地看着我,不知道是新奇还是幸灾乐祸。

       他伸出颀长的手指,捏了捏我的脸。我此时的脸也是肉坨坨的,似乎手感也很稚嫩。他一捏就上瘾了,越捏越带劲,我脸都要肿起来了,他才终于放开手,起身帮我翻出来了几件小孩子穿的衣服。

       为什么我新家里会有小孩子的衣服。

       哦,想起来了。我之前跟我妈说我处对象了,她二话不说就跟我寄了一堆小孩的衣服过来,其用意不言而喻。

       现在小孩倒是造出来了,只是他们失去了一个成年儿子。

       我进卫生间,跟闷油瓶挤在一起刷牙。我现在刚刚到他腰部,估计也就六七岁的样子,拖来了一个板凳站上去才看见镜子。

       

       下午,闷油瓶日常歪在沙发上睡觉,秋天的阳光暖暖地洒在他身上,看起来很梦幻,我毫不怜香惜玉地叫醒了他:“走,小哥,我们去买菜!”

       闷油瓶翻了个身背对着我,声音还是黏糊糊的:“……你自己去。”

       “小哥你看看我,”我扒拉他,被挥开了,就大叫道,“我是会被人贩子拐跑的啊!”

       “谁要你……”闷油瓶嘀嘀咕咕,慢慢往前挪的反射弧终于在一阵沉默中到达终点,他回头看了一眼站着也只有这么高一点的我,最后默默坐起来了。

       一出门,我就以没有鞋子为由,“哥哥”“哥哥”喊着,撒着要放我原来那个样子肯定会被打的娇,非要闷油瓶把我抱起来。

       一下楼,楼底下一个酷似“马什么冬梅”的大爷就朝闷油瓶打招呼。可能因为闷油瓶长得比较符合爸爸妈妈那一辈人喜欢的老实人气质,总有大爷大妈想给他牵线搭桥。

       “哟,这你孩子?”大爷正想给他推荐几个对象,看见我,就问。

       闷油瓶不好回答,“嗯”了一声,匆匆抱着我走了。

       之后所有牵线搭桥的大爷大妈就像突然人间蒸发了一样,不过等我变回去,他们没再看见那小孩后,就都回来了。

       不过这些是后话,现在我已经扒在闷油瓶肩膀上笑抽了。

       闷油瓶表情有点一言难尽:“有什么好笑的。”

       我笑得肚子疼,对着他好看的脸就是一声清脆的大喊:“爸爸!”

       闷油瓶差点手一甩把我丢到旁边的大垃圾箱里。

       

       菜市场里挤了一堆大妈,闷油瓶一个带着娃的大男人在中间尤为突兀,收获了不少大妈的青睐,连买菜都给他把零头抹了。

       我帮他拎着我指点的菜,闷油瓶现在特别像一只神兽坐骑,我让他去哪个摊子的时候都很想喊一声“驾”。

       

       我抱着拎着挂着大包小包的菜,闷油瓶打开门回家,就要往沙发上扑。

       “哎哎,小哥,还没完呢。”我赶紧抱住他准备起跳的腿,“我这个大小不方便做饭啊。”

       闷油瓶无可奈何地放弃了那代表着崇高精神乌托邦的沙发,拖着被我抱住的那条腿进了厨房。

       他刀工很好,切出来的菜跟艺术品似的,但是做饭能力就不太给力了。

       “点火!”我喊。

       闷油瓶飞快地往锅里丢了个火折子。

       我:“???”

       后来闷油瓶还是靠一己之力为自己争取到了混吃等死机会,被我举着快有自己腿长的锅铲赶出去了,高高兴兴扑向他的精神花园。

       胖子好死不死过来蹭饭,闷油瓶正把我抱到堆了几本书的椅子上吃饭,他跟我大眼瞪小眼片刻,大呼小叫:“你俩什么时候弄了个娃!”

       随后掐着我的腋下把我抱起来,举在眼前左看右看:“哎这真像天真,你看这爱咋咋地的眼神,多像!多欠打!”

       “去你妈的。”我骂道。

       胖子龇牙咧嘴:“嘿这小屁崽子跟你爸学不到点儿好,这么小就骂人!”

       我继续骂:“我他妈就是吴邪,你眼睛长来喘气的吧,放手!”

       胖子“卧槽”一声,把我丢回去了,闷油瓶接住我,动作温柔不少地把我放在那一堆书上:“吃饭。”

———————————————————————————————

我就是玩儿

短小系列

【柴犬舞动  


评论(3)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浊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