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瓶】我只会心疼哥哥

  • 一个迟来的玩梗

  • 最近好爱看吴邪装绿茶吼吼吼

  • ooc属于我!属于我!!


————————————————————————————————


       前几天下了场雪,整个雨村都被覆盖了一层薄薄的雪花,下雪后的气温比下雪时还要低,我们三个就过了一周多的蜗居生活。

       闷油瓶是一个很极端的人,他如果要出去,不到处走个一天是不会回来的,“准时到家”这个词对他而言跟“记得回家的路就是好样的”是一个意思;而要是他不想出门,那估计想让他出个房间都难,这几天他就一直把自己卷在被子里,饭也不吃,胖子还处处向着他说话,连“热胀冷缩胃变小了”这种屁话都扯出来了,我为此也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某天下午,大约三点左右的时候,冬眠的闷油瓶在进行他的午觉事业——到了冬天春天,他一个午觉可以睡一下午,常常六点钟才醒,我有时生怕他睡着睡着就长眠了,这得是多少年没睡过觉。

       我坐在熟睡的闷油瓶边上,边背菜谱边故意敲键盘吵他。闷油瓶警惕心还是很强,我有时候敲键盘比方才响亮一些,我就可以看见他长长的睫毛颤抖一下。

       我的目的就是骚扰他玩,闷油瓶皱了皱眉,仍旧坚挺地闭着眼,伸手扒拉我的电脑,示意我滚远一点。我怎么可能乖乖听话,手指翻飞得跟都不是自家的一样有个性,硬是把笔记本电脑的键盘砸出青轴的声音来。

       “……吴邪!”闷油瓶这会儿被我逼出了起床气,拖长了尾音,伸了个懒腰顺便捶了我一拳,险些给我捶到床下去。

       我歪歪扭扭地坐正,就看见闷油瓶把自己埋到了被子里,裹成一坨蚕蛹。

       “小哥,起床了。”我拍拍他大概是头的位置,说,“再不起来你胃饿出毛病了。”

       闷油瓶不理我,鼓成一团汤圆,还露出来一撮高傲的呆毛。

       “你起不起?”我问。

       “……”被子动了动,又瘫下来,没有要起来的意思,“不起。”

       “哥哥——”我就很不要脸地趴到了他的身上,吓得闷油瓶原地一弹,我紧紧锢着手臂不让他跑,自己像个傻叉一样用脑袋顶着他的肩膀扭来扭去蹭来蹭去,掐着极其恶心的强调大喊,“你这样胃就会不舒服的嘛——”

       “吴邪……”闷油瓶艰难地想把脑袋探出来看看我是不是又犯病了,结果被我包成个粽子根本动不了,声音从被子里闷闷地传出来。

       我感觉到闷油瓶翻了个身,仰躺着,手臂在与被子对峙,试图靠蛮力把被我压住的被子撑起来,我干脆手脚并用,腿横到了他的肚子上,狠狠抱住他,把他的脑袋按在我胸口并冲着被子继续喊:“我怎么舍得你胃疼呢,哥哥!”

       闷油瓶推搡我肚子的力道大了不少,显然是想打死我,我嘿嘿淫笑着压在他身上,好在闷油瓶没打算真跟我动手,没一会儿就放弃了。

       我听见他在底下说:“我起来,吴邪。”

       “哥哥真好——”我快笑死了,边从他身上下来边往他耳边凑,“我就知道哥哥肯定会听我话的——”

       闷油瓶的手一下从被子里钻出来,就像一道白光一样完全由不得我反应,扣住我的脸就把我推到床下去了。我哈哈大笑地爬起来,就只看见他顶着一头静电到炸成刺猬的酷炫头发略带愠怒地冲出去了。

       我赶紧去拿他的卫衣和外套,追过去:“哎!小哥!你也先穿好衣服再跑啊!”

       

       闷油瓶坐在沙发上看成龙历险记,我和胖子在厨房忙活。

       胖子见我进厨房,还有些惊讶:“呵!你不是跟小哥翻云覆雨去了吗,这么快就下来?”

       我呸道:“狗屁,我们明明只是打闹一下,思想龌龊。”

       “呸!”胖子也冲我呸,“晚上那动静可不小,还跟我装纯。”

       

       胖子把汤盛出来,毫不客气的地冲客厅里聚精会神看电视的某小朋友大喊:“小哥!不许偷懒!过来端汤!”

       闷油瓶又看了几眼电视,才起身过来。我顿时有种父母下班做饭,放学回来的儿子写完作业开始玩的唯美温馨错觉,但回头恰对上胖子的眼睛,我立刻将这罪恶的错觉抛之脑后了。

       我看闷油瓶过来,细胳膊细腿的,站在胖子边上可怜巴巴的,立马男友力非常max地上前帮他端起了汤:“我来吧,小哥你继续玩。”

       闷油瓶看着我,貌似有点不解,胖子在边上揶揄地“哎哟哎哟”,我骨头又开始犯贱,嬉皮笑脸地对着闷油瓶就是一句直接伤害到人类心灵的“我只会心疼哥哥——”

       “卧槽,天真你这段位挺高啊。”胖子这个资深萝莉控都受不了了,怒道。

       闷油瓶更是觉得辣眼睛,没搭理我,转身就回客厅接着看动画片了。

       要开饭了,我让闷油瓶去帮忙拿一下筷子,他就又过来,轻飘飘地走到碗筷架边,拿了三双筷子,随后突然又放回去了,噼里啪啦的很清脆。

       “怎么了?”我还以为筷子掉了,回头看,见闷油瓶饱含着水的眼睛无辜地看着我,就问道。

       “拿不动。”闷油瓶甩下一句话,就又施施然走了。

       

————————————————————————————————


  • 瓶:老爹说,只有用魔法才能打败魔法。【认真.jpg



评论(15)
热度(64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浊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