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瓶】小哥的日记本

  • 小哥被迫跟着吴邪养成写日记的习惯(虽然刚开始几天)

  • 后来吴邪会偷偷翻小哥的日记

  • 小哥没管他

  • 然后吴邪胆子肥了拿红笔写批注画表情

  • 嘿嘿

  • ooc属于我!!

  • 黑体字是小哥日记内容,括号里的细字是吴邪的废话


————————————————————————————————


       二月一日,星期二,阴天,有风。

       吴邪让我写日记,但我不知道有什么可写的,他执意要求我这么做,我也只好写几个字糊弄糊弄他(什么鬼还糊弄我呢,我这是怕你又失忆了回头再闹离婚,那可不好看/脑壳疼.jpg),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不知道可以记些什么,我到院子里转圈。

       院里的小鸡都很可爱,但是有几只长大了,到处飞,前几天听胖子说有一只把邻居家放假回来玩的小孩咬了,为此那个姓王的老太太很不喜欢院里的小鸡,好像还想把那几只大鸡吃掉(卧槽有这事?!你怎么不说呢!),但我不会让她动我养的小鸡的(咱们小哥就是能干蛤蛤蛤)

       今天的早饭是吴邪煮的粥,我第一次看见他做早饭,很高兴(我就是能干蛤蛤蛤),虽然做得没有味道(……)

       


       二月二日,星期三,阴天,风小。(划线部分都是二月三日上午写的)

       我去巡山的时候看见了一只猫(大猫猫碰小猫猫哦??),长得好丑(……),看见我就要咬我,但我穿的是厚裤子,它咬不到(你好像很得意)

       吴邪昨天晚上趁我睡午觉的时候偷看了我的日记本,还写了字,我有点不高兴(啊……/心虚.jpg),好在我没有写什么奇怪的东西(???),不然他看到了肯定会不依不饶。

       今天的饭是胖子做的,很好吃(我做的就很中肯的一句“没味道”嘛!)

       昨晚大概十二点的时候吴邪又来偷偷看我的日记本,果然把我叫起来问我到底打算些什么奇怪地东西,我刚要睡着的(妈耶好可爱)

       我不想告诉他,如果说是揶揄他的某些能力(哼哼我现在已经知道了哈哈哈哈)他今天绝对会闹我,明天我就会睡到中午,我不起来他们不一定记得喂鸡(睡吧睡吧明天我帮你喂鸡)

       

       二月三日,星期四,晴天,无风。

       吴邪告诉我,鸡丢了一只。他明明昨晚在日记本里面写着会帮我喂鸡的,但是现在还是少了一只(嘿嘿……)

       今天又睡到中午,不想起床了,但是吴邪说他煨了鸡汤,我就起来了(小鸡炖蘑菇!)

       吴邪做的菜好怪,为什么总是没有味道。他之前从手机里知道盐对肾不好,现在做饭几乎不放盐了(你看我多体贴),好难吃(嘤嘤)

       晚上吴邪带我去村里看了村里人自己做的灯笼,他给我买了一个兔子的灯笼。我就想吃兔子了,吴邪语气很怪地说兔子很可爱,不能吃兔子。他那个语气不像真的在怪我,但是我不想再听第二次(谁能拒绝兔兔呢/可怜/jpg)

       

       二月四日,星期五,多云,无风。(这一天的日记与批注均是二月五号早上写的)

       山里那只猫跟出来了,坐在院子门口,好像想要我收留它(今早我也看见了,卧槽确实是丑)。我怕它咬小鸡,不想收留它。但是外面很冷,最后我把它抱到家里养了。吴邪说猫有专门吃的猫粮,我不知道,家里老是有蟑螂和老鼠,猫应该可以吃吧(也可以的,不过就是吃猫粮更健康而已)

       它真的好丑,好像是白猫,但是脸是黑的,我到现在都没有看清它有没有五官(精辟)

       晚上睡觉的时候门没有关紧,我睁开眼睛就看见它坐在床头柜上的台灯后面看着我,其实比较瘆人(你还故意把我叫醒说梦到了你小时候的事情,让我哄了半天【然后这一句被闷油瓶自己用黑墨水涂黑了】)

       我不是那么舒服(《不是那么》),就把吴邪叫起来了,他问我干什么,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胡诌说自己梦到了幼年时的事。我知道只要我这么说吴邪就不会笑我,但是骗他好像不太好,不知道他看见了我写的日记之后会不会生气(你就是有这个恃宠而骄的权利嘛,我怎么会生气/摸头.jpg)


       二月五日,星期六,小雪,微风。

       南方的雪一点意思都没有,只下了一天一夜(这在我们眼里已经算大雪了)。树枝上也没有雾凇(你怎么不干脆说村里没建个冰雕呢),但是比长白山上的皑皑大雪好看很多(中肯客观)

       刚起床的时候我和吴邪在院子里堆了一只小鸡的雪人,但是被那只肥大的大鸡踩扁了,然后我们今晚就喝了鸡汤(咱们大张哥的刀是冷的/滑稽.jpg)。后来我们又堆起来了一个雪人,身上插了树枝,吴邪说这是我,但是我觉得我没有那么丑(你在嫌弃我的手工技能吗!),就更不可能是吴邪了(哎哟,怪不好意思的),可能他堆的是瘦下来之后的胖子吧(很难不认同)

       南方的冬天真的很冷,我除了堆雪人的时候,其他时间都待在房里,饶是房间也特别冷。后来我就钻到被子里去了,为什么南方的房子里没有暖气,这很奇怪(我们不配,我们都没见过几次雪)

       但我觉得就算特别冷,还没有暖气,而且堆起来的雪人过一上午就化了,我也愿意这么抱怨一生。

       (你愿意,我就奉陪到底)

评论(21)
热度(58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浊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