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瓶】小哥你怕蟑螂啊

北方瓶惊恐

吴邪男友力(也许依然不能)max

好耶!!

ooc永恒

————————————————————————————————

 

       最近天气炎热,我们又处在气候宜人草木丛生而且没有高楼大厦的雨村,家里总会进来一些耗子什么的。

       这其中原因必然也要怪胖子,那死胖子什么东西都乱堆乱放,吃完的垃圾没吃完的食物也不好好收拾,平时出去买的那堆杂七杂八的破烂也随手乱丢,现在家里放眼处一片芜杂。我先前就担心过家里卫生问题,为此把他骂了一通,并且收缴了他刚搬回来的堪称毫无用处的睡袋。

       但三个大男人住在这么大个屋里,没人第一个干活谁也不想打扫,有人干活自己也不想动,一个个混吃等死,跟抽了大烟一样颓废地瘫在狗窝里,连葛优瘫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到后来谁也不好意思不说谁了,有虫子啥的默默打死就完事。

       可蟑螂这种生物就是臭不要脸的典型代表,死了之后肚子里的虫卵该孵化还是孵化,反而繁殖出来一个大家族。

       打死它一个,造福它一家。

       总有些偶尔能逃出生天的蟑螂,和惨死之后被我们忘了清理的死蟑螂,最后我们家里还是渐渐鸡飞狗跳了起来。我们三个人几乎每天都在为突然爬出来的蟑螂大呼小叫,拖鞋那更是飞去来兮,自相残杀,但有一说一,杀伤力确实很高,而且四十多码的大小挥起来相当有底气,它便继小黑金之后成了我们眼中的第二件神器,短短几个星期家里就又添置了不少备用的拖鞋。

       闷油瓶也是很无耻了,惹不起躲得起,才几周就不堪其扰,每天往外到处奔波,一躲就躲一天,晚上再回来,睡一觉又开始第二天的奇迹瓶瓶环游雨村小游戏。

       最近天气好,家里的蟑螂们油水也越发的足,烦得我怒搬蚊帐,担心睡个觉让它们爬我嘴里去。

       某天外面实在是太热了,四十多摄氏度,闷油瓶吹着空调没敢出去,被胖子咕咕哝哝说了一顿,什么不团结啊政治面貌不好什么的,让他晚饭的时候去厨房切菜,闷油瓶垂着个脑袋没话说,隐形的猫耳朵耷拉在脑后,跟刚被家长教训了的小孩子一样进了厨房。

       我和胖子就像两个欺负小孩的封建大家长,坐在沙发上对视着嘎嘎笑,笑得一个比一个像反派小喽啰。

       教训理亏的闷油瓶还是很好玩的,因为他虽然会很不爽(自己作为一个百岁老人竟然被人说教),但自己不占理又不好说什么的样子实在是让人越看越解气。

       没过多久,闷油瓶就以半道黑影的形式冲了出来——剩下一半是白影,他下半身只套了一条小鸡内裤。

       我们根本没反应过来,闷油瓶就闪到了我们中间,我和胖子依旧挂着不明所以的诡谲笑容,此时像两个流氓在看着闷油瓶淫笑。

      闷油瓶双腿蜷缩着,抱着膝盖乖乖坐在中间,仿佛已经坐了一万年一样,平静地转头看向我。

       “咋啦?”我笑容还是僵着,问。

       闷油瓶指了指厨房,没说话,示意我进去。

       我:“嗯?”

       闷油瓶又看了我一会儿,突然了然地哦了一声,低头把自己的拖鞋脱下一只,塞到我手里,满脸“无畏的英雄啊快开始你的战斗”的大义凛然表情继续盯着我。

       “到底咋了?”我终于把表情调整回来,疑惑地问。

       闷油瓶犹豫了一下,没坑声,一脸懵逼的胖子也拍拍他:“小哥,里面是有什么东西吗?”

      “……”闷油瓶为难地纠结半天,低着头,乌黑的刘海遮住了他的表情,就在我和胖子有点担心他的时候,他才闷声说,“有蟑螂。”

       我:“……”

       胖子:“……”

       不知道当问不当问,但是我实在是压不住幸灾乐祸的好奇心,问:“小哥,你、你怕蟑螂啊?”

       “……”闷油瓶看了我一眼,即刻便避开我暴露心思的视线,语气相当不自然地说,“没有。”

       行,你不怕。

       我当然也不会笑。

       本着我家的孩子我不护着谁护着的原则,我和胖子挂着藏都藏不住的笑容,一人拿着一个闷油瓶的蓝色鳄鱼拖鞋,一身正气地走向厨房。

       闷油瓶光着脚缩在沙发上,没说话,我就默认为他在给我们无声地喊加油了。

       “它有翅膀。”闷油瓶突然说,我们回头看向他。

       闷油瓶可能是真的吓到了,竟然双臂交叉,修长的手摆了摆,做了个翅膀扑闪的动作:“它会飞。”

       我实在忍不住,和同样面部肌肉扭曲的胖子对视一眼之后,回身低头狂笑。

       胖子作为一个北方人,估计也是没有见过膘肥体壮的大蟑螂,孩子还不知道这个世界对他有多么歹毒。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胖子直接对着嗡嗡搏击长空的巨无霸蟑螂一顿振臂狂舞,差点把那只向往自由的蟑螂拍到我的脸上,他自己更是开启了美声唱法,骂个街都上档次不少,“天真!天真!这他妈是头天外飞猪吧!”

       我的处境更加艰难,不光要找蟑螂,还要躲胖子和他挥过来的蟑螂,忍不住大骂:“不就是个大点的蟑螂吗,你就当红枣成精了!看准点再打行吗!”

       “太他妈吓人了啊!胖爷我上刀山下火海,哪见过这么雄壮的蟑螂!”胖子的美声终于在“蟑螂”那俩字上破音了,滑稽得我边笑边骂。

       蟑螂可能是无处可躲了,毕竟就这么大个厨房,被我个胖子两人拿来跳霹雳舞,换个蚊子都走投无路,它最后停在了灶台上。

       我一拖鞋就给它拍死了。爆浆蟑螂,白的绿的粘稠不明液体黏糊糊地沾了一脱鞋和一灶台,差点就溅到旁边摞着的饭碗里,最上面的是闷油瓶的瓷碗,上面画着一个很可爱的Q版小恐龙,平时很受宠,要是溅到了估计他就直接搞家庭割据对立了。

       反正闷油瓶的拖鞋是已经不能要了,蟑螂的尸身基本完好地扁扁粘在鞋底,恶心得我根本不想洗,问了一下惊魂未定的胖子想商量一下,结果胖子直接抢走丢垃圾桶里了,当天特别积极地丢了好几趟垃圾。

       我就给闷油瓶拿了个新拖鞋,超市买东西送的,梅红色,五十多码,闷油瓶的脚在里面跑船,估计够他踢足球了都,在家里走来走去像个唐老鸭一样。

       不过我英勇拍死肥蟑螂的英雄事迹还是让闷油瓶难得对我热情了一回,我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竟然主动给了我个甜甜的笑脸,酒窝都挤出来了,尽管不愿意碰我的手,这依然美得我冒着泡跟胖子得瑟了一下午。

       ”这才是男人好吧,也没说让他主动亲我啥的,我也没这么高的理想和抱负,”这句话我说了起码第四遍,完全忽视了就差翻白眼的胖子,“但是起码他给了个好脸是吧?这才是老爷们儿该过的日子懂不?”

       “……不懂,”胖子深吸了口气,显然是在努力克制住揍我的手,“你就这出息了,天真。”

       “放你的狗屁吧,你怎么不看看你刚才那怂样。”我指他,骂道,“你就是嫉妒。”

       “我嫉妒你天天抱着个冰棍儿?打蟑螂药去。"胖子伸了个懒腰,被我戳肚子,一下破功,”哎哎哎,干什么干什么,有家室了还耍流氓?小哥在客厅听得见呢!“

       “你也跟我一起去放药,凭什么就你闲着。”我振振有词。

       胖子:“小哥不也闲着!”

       “他怕蟑螂啊,你欺负他干什么,走走走,天天瘫着养膘。”

       ……

       

—————————————————————————————————

  

早上起来发现房间门口躺着一只翻肚子的蟑螂,叩谢吾家美猫

瓶:我没有怕【严肃.jpg


评论(8)
热度(13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浊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