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瓶】当奶瓶真的变成了奶瓶

ooc预警,这里是奶瓶的天下

脑洞比较大,兄弟们做好心理准备【抱拳.jpg

再次强调ooc卡死!!

 

—————————————————————————————————

 

       我前些天在网上买东西,为了凑单买了个奶瓶玩,想着看闷油瓶拎着个奶瓶到处跑确实挺有意思。

       奶瓶长得很一般,就是普通的透明防烫,五百毫升的,我觉得好玩,把它烫了一下消毒,就冲了一大杯牛奶,送给闷油瓶。

      入秋的季节,我都套了件薄的卫衣,闷油瓶却坐在沙发上,只穿了一件短袖,一身的汗,头发都湿了,刚脱下来的卫衣揉成一团放在边上。

      “怎么了小哥,很热啊?”我的手刚被烫手的奶瓶捂热乎,不敢置信地问。

       我记得闷油瓶是比较怕冷的啊,什么时候如此彪悍了。

       闷油瓶摇摇头,看了一眼我手里的奶瓶,还没伸出手接,就突然打了个嗝。

       那种像小婴儿打的奶隔一样的,有点萌的……奶嗝。

       “小哥,你刚是不是吃啥了?”我问。

       闷油瓶也一脸懵,把我手上的奶瓶拿过来:“不知道,我没有吃。”

       眼睛亮闪闪的,特别诚恳,我不好意思追问他是不是吃了我怕他蛀牙而藏起来的那盒巧克力和一堆奶油面包,狐疑地看他几眼,让他一会儿赶紧把卫衣穿上,就转身被胖子拉着去买菜了。

       “今天天气不错啊,小哥你要不也跟我们一块儿去走走?”胖子出门前转头问。

       闷油瓶没吭声,抱起自己的卫衣,拿着奶瓶跟了过来。

      

       村口那边有个小菜市场,其实就是一些人家自己在这摆摊子。我们在里面转来转去,闷油瓶不会买菜,我们有手拎菜的话也不会叫他拎,所以他很无聊,不停地喝牛奶。

       闷油瓶没有用那个奶嘴,直接拧开盖子喝,这也正常,大老爷们儿也不太可能在众目睽睽之下抱着个奶瓶吸溜(这里社交牛逼症就不要说话了)。让我奇怪的是,闷油瓶在路上的时候还一脸呆萌,眼睛里蓄着眼泪一样亮晶晶的,可爱得离谱,喝牛奶的时候却越喝越清醒,等他喝光了之后,就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眼神黯淡的样子。

       胖子也发现了这个过于明显的变化,在等人杀鱼的时候趁闷油瓶转悠去看蘑菇摊,戳戳我,小声问:“天真,小哥这……是不是有点奇怪?”

       “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耸肩,从那摊主手里拿来一袋子血淋淋的鱼肉,“谢谢啊……我感觉我把那个奶瓶买回来之后他就有点奇怪,我刚才给他冲了一杯牛奶,用的是烫水,然后就看见闷油瓶莫名其妙热得一身汗,外衣都脱了,你也看见了是吧?”

       胖子皱眉,我也皱眉,闷油瓶看我们拿到了鱼,就晃回来了,他耳朵灵,我们就没再提这事。

 

       回家之后,我从闷油瓶那又把奶瓶骗了过来,打算实验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违背了物理定律,可我总觉得这个玩意儿它是闷油瓶的本体。

       我往里面倒了一点开水,然后扒着厨房的门框以特别猥琐的偷窥状观察客厅里闷油瓶的反应。他没过多久就开始扯卫衣领子,似乎很热,四处看了看,可能在看有没有人发现,见四下没人,就一把把卫衣脱下来了。

       我心想这个离谱,又回去把热水倒了,丢了几坨子奇形怪状的冰块进去,回头就看见闷油瓶没一会儿便怂怂地把横尸沙发的卫衣穿回去了。

       有意思!

       闷油瓶自己也奇怪,结果抬头就跟太忘形而不小心跳出厨房的我四目相对。

       他的视线移到我手里装着冰块的奶瓶上,疑惑的表情变得有些了然,随后又更加迷惑,一言难尽地看着我。

       “小哥我不是故意耍你的!我刚才就是想实验一下!”我看他杀过来了,赶忙解释。

       “还我,”闷油瓶伸手,“这是我的。”

        我下意识抬起手不给他,看闷油瓶有点想揍我了,赶紧反应过来,把瓶子还给他。

       

       后来闷油瓶就自己保管这个神奇瓶子了,天冷的时候往里面倒热水,天气暖和的时候就倒一点凉水或者温水,反正我看他还挺能来事儿招呼自己的,就没管了。

       就在这过后的某天,我们去村外哪个广场上玩,闷油瓶仍然在背包边上插着这个奶瓶,像个忘了带娃的全职奶爸在溜娃一样,算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吧大概。

       广场上有个小舞台,上面有一群小孩子在演话剧,我最近的确是对那种奶声奶气路都走不稳的小孩子比较有兴趣,尽管仍旧属于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类型,但远观着实在是可爱得不讲道理。

       那些小孩儿话都讲不清楚,我也听不清演的内容是什么,就是看着乐呵,观众席上还围了好几层的观众,当然大部分都是孩子家长。

       我杀出一条血路到前排去,闷油瓶凑到我身边,我拽着他凉丝丝的手,以免他让人流给冲走了。胖子不知道被挤到哪里去了,我张望了几下没看见他人,就没管了。

       这么大的人了,还能被拐走吗?

       我另一边站着的是一个大学生模样的女孩儿,长得怎么样我没细看,余光感觉她很有气质,属于那种如果我没遇到闷油瓶就绝对会很喜欢的大家闺秀类型。可惜长发飘飘,我对长头发的女生不是很感兴趣。

       这么说不太礼貌,但我肯定是确信她也没可能会看上我的。

       “你好?”那个女孩儿一言不发,看了我好几眼,竟然主动跟我打了个招呼。

       我有点茫然,也挥手:“你好?”

       “你是来这里旅游的?”她展颜一笑,笑得非常漂亮,“我放假回老家,这儿我熟悉,需要我带你们玩一玩吗?”

       落落大方。但凡我可以有一个这样的女儿,死而无憾好吧。

       我承认我最近是很想当爹,但闷油瓶这个……性别虽说没卡太死但关键问题还是卡住了,叫胖子儿子未免有点伤害兄弟情,所以一直想去领养个女儿来着。

       “啊,不用不用,我就住这不远。”我客气道。

       “嗯……那这样吧,我来这里很多回了,里面的商场……我带你们逛逛?”那女孩儿不知为何对于当导游很有执念,估计大学学的是旅游专业吧,我没多想,只能点头同意了。

       女孩儿便拉着我走出人群,问道:“我叫林珑,你呢?”

       “我叫关根。”我心说这自报家门快了点,报真名不是太好,毕竟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叫林珑,尽量自然地说,“你这么漂亮,性格也挺好的,平时应该很受欢迎吧?”

       “算是吧,有几个男孩子追我。”林珑说得挺骄傲,我不禁想笑,才几个?我上大学那会儿追我的女孩子一大把。

       她看了我一眼,紧接着却说:”但我不喜欢他们那样毛毛糙糙的,不成熟。“

       我点点头表示认同。这倒是真的,我也不喜欢莽撞的人。我要是有个女儿我肯定也这么教她。

       闷油瓶被我拉着,胖子自始至终不知道晃哪去了,他干脆把我的手挣开,郁闷地跟在我俩后面,不知道又怎么了。

       ”其实我喜欢那种……“林珑犹豫了一下,似乎不好意思,”稳重而且智商高的,就是发生什么事都让人觉得很可靠的人,比较有安全感。“

       我依然点头,这不就是闷油瓶吗,心说这择偶观都跟我这么符合,她上辈子别就是我的闺女吧。

       

       没有玩多久,闷油瓶闹着说不舒服要回去睡觉,我只得恋恋不舍地跟好不容易找到的知己林珑挥挥手道别,带着他找胖子打算回家了。

       闷油瓶坐在商场一楼的椅子上,我站在他面前,一手揉着他的头发,一手拿着手机跟胖子打电话,那死胖子都逛到顶层了,听他说的好像又给闷油瓶买了一堆有的没的,估计是没好东西,我直接破口大骂。

 

       回到家后闷油瓶不理我,背着包就径直进了厨房。

       我不理解,刚才在车上还乖乖让我帮忙系安全带呢。

       过了一会儿,就看见他抱着背包,气鼓鼓地又出来了。

       我:“?????”

       我对他的一些行为是真的理解无能了。

       后来过了好几天轮到我做饭的时候发现剩下的半瓶醋全没了才反应过来,还是胖子听我抱怨之后才跟我提出的这个可能性,我这才终于想到。

       闷油瓶多半是因为我和林珑聊天不理他,然后吃醋了,自己又感觉没办法气很久,就把那半瓶醋倒进奶瓶子里,以保证自己可以名正言顺地持久生气。

       我昨天为了哄他还赔进去几千块给他买新鞋子!

       离大谱,逆大天,好吧,我哪有,我们明明很正经地在谈论一些正经的事情,我都想好了,跟闷油瓶去英国领个证回来就收养一个林珑这样可爱的小女孩。

 

————————————————————————————————

我愿称之为寡中孤狼吴老板,瓶子怎么看上他的

迅哥儿版本瓶:我大抵也是双目失明的了罢。


评论(2)
热度(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浊贤 | Powered by LOFTER